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浓眉或因伤赛季报销 如落选最佳阵容损失2400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6年03月20日 0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鹈鹕队主帅阿尔文-金特里透露,安东尼-戴维斯受困膝伤和肩伤,不排除赛季报销的可能性。如果浓眉真的缺席常规赛收官阶段,意味着他极有可能损失2400万美元。

  周六鹈鹕队告负开拓者队,浓眉次节因左膝伤势提前伤退。今天他没有参加训练,鹈鹕队官方已宣布,浓眉将缺席下周一与快船队的比赛。谈及浓眉的具体伤情,金特里称球队会在稍后与队医进行沟通。

  浓眉是否可能提前报销?金特里说道:“我们正在考虑,我不会告诉你说没有。我认为,我们都会认真和聪明的对待这件事,包括戴维斯本人。”

  浓眉与鹈鹕队在去年夏天签署了一份总价超过1.45亿美元的超级合同,该份合同将从2016年起生效。现在的关键是,浓眉能否触发罗斯条款。根据规定,1名球员在新秀合同内2次成为全明星首发,又或者2次入选最佳阵容,或赢得常规赛MVP,都能触发罗斯条款--有资格在新合同第1个赛季拿到球队工资帽的30%。

  但如果浓眉赛季报销,他入选最佳阵容的可能性就会大大降低。“这是一份合同,我无法控制它,所以只能控制你所控制的事,”浓眉说道。如果无法触发罗斯条款,浓眉所签合同的总价将是1.2亿美元。“1.2亿美元仍是很多很多钱。对我来说,只是希望在场上努力打球,我的意思是顺其自然,做我该做的事,”戴维斯说道。

  现年23岁的浓眉本赛季一共打了61场球,场均出场35.5分钟交出24.3分10.3篮板2.0盖帽1.9助攻1.3抢断的数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