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猛龙力挫凯尔特人取3连胜 洛里32+5德罗赞15+7+6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19日 1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3月19日消息:多伦多猛龙队(47胜21负)在主场继续胜势。洛里得到32分和5次助攻,斯科拉得到17分,德罗赞15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早早取得领先。洛里第四节爆发独得15分率队打出另一波高潮确立胜局,猛龙队在主场以105-91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39胜30负)。猛龙队取得3连胜,凯尔特人队遭遇4连败,他们跌至东部第6位。

      猛龙队的洛里得到32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斯科拉得到17分,德罗赞得到15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鲍威尔得到10分,比永博得到4分和11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托马斯得到20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特纳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布拉德利得到8分和4个篮板。

      回到主场的猛龙队继续缺少瓦兰斯尤纳斯,但他们气势如虹。开赛的前6分钟猛龙队就外线全面开火,斯科拉投中2个三分球,鲍威尔、德罗赞和洛里也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以21-8开局。托马斯和奥利尼克分别投中三分尝试追分,斯科拉和约瑟夫联手5分,猛龙队以30-14领先16分结束首节。

      之后的两节比赛凯尔特人队表现不错,在托马斯和特纳的带领下努力反扑,三节结束时他们追至74-79。可是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凯尔特人队却无法延续进攻高潮,猛龙队的进攻再次开火,他们用一波小高潮锁定胜局。洛里手感火热命中3个三分球,一人独得15分带领球队打出19-6的攻击波,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猛龙队以98-80领先18分。此时凯尔特人队已无力翻盘,他们以91-105落败。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托马斯、布拉德利、特纳、约翰逊、萨林杰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德罗赞、鲍威尔、斯科拉、比永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