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式台球世锦赛陈思明强势晋级决赛:赢在心态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19日 22: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6CBSA第二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在玉山展开正赛第三日比赛角逐。在女子组半决赛中,陈思明以13比11战胜刘莎莎,晋级决赛。赛后,陈思明坦言这次比赛能够晋级决赛是因为自己的心态好,“这次比赛我的心态比较好,要不然不会打到现在,毕竟中式台球不是我的主项。”

  本场比赛,陈思明曾以11比7领先。但她在此后连失4局。其中,在以11比10领先后,陈思明曾有机会将比分改写为12比10,但因为将母球打进袋内,她直接将此局的胜利拱手相让。赛后,谈及这一局,陈思明说道:“那颗8号球失误,我确实有点紧张,打那一局比赛时我还是有一点压力的。”

  在11比11后,陈思明及时调整了心态,“比赛到了那个时候,我就真的放开了去打了。后来我有机会上手了,我觉得还是先要保证准度。”最终,陈思明将比分锁定为13比11,她获得了决赛的入场券。总结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时,陈思明说道:“其实今天我在有压力的情况下打得还是不错的。”

  这是陈思明在接受右膝手术后参加的第一项赛事,而且中式台球不是她的主项,能够晋级决赛,这对主项是9球的陈思明而言实属不易。“不同的项目有不同的打法,还有很多东西是在摸索的过程中,比如发力,像9球选手的发力不适合打中式台球,很多套路是我之前打比赛时没有的,是要在比赛中栽跟头才知道应该怎么去处理。这对我是一个比较新鲜的项目。”陈思明如是说道。

  在决赛中,陈思明将对阵英国选手凯莉-费雪。展望决赛,陈思明说道:“我觉得这件事也挺好玩的,两个人都是刚刚做完手术,都进决赛了。不管怎么样,我都要打好自己的球,尽力地去给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中式台球比赛打起来确实有一些我控制得不是特别好的地方,所以有些球打起来觉得对观众挺抱歉的,不是很好看,真的打好了的时候,还是挺好看的。所以明天不管输赢,我都想打得好看一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