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足急调杜威入选 34岁老将重回国足驰援后防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19日 12: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据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官方宣布,队中老将杜威将重返国家队,加入备战剩余两场世预赛的集训中。

  此前,高洪波已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的大名单,不过在名单中有多名伤员,其中包括高洪波在中卫位置上倚重的张琳芃。如果张琳芃无法及时伤愈,那么国足在中卫的位置上将只有冯潇霆与李昂两人可以使用。

  而就在今天上午,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官方微博宣布,队中老将杜威将应招前往武汉报到,34岁的杜威火线驰援正在备战世预赛的国足,为球队的中后卫提供新的保障。

  早在高洪波第一次执教国足期间,杜威就是球队在中后卫位置上的主力,随队获得了2010东亚杯冠军,并参加了2011年亚洲杯。而在高洪波下课后,杜威也逐渐淡出了国家队。

  而在杜威入选后,是否有人退出国家队还暂时不得而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