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布鲁诺:中国女足里约奥运会目标是拿奖牌

体育资讯成都日报 2016年03月19日 09: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女足的里约奥运会目标是拿奖牌。”昨日,中国女足主帅布鲁诺·比尼在云南曲靖市文体公园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布鲁诺表示,里约奥运会有12支队晋级,中国队在12支球队中排名第九,想要在奥运会小组出线比世界杯难,因此抽签就显得很重要,“如果我们跟美国、法国、新西兰小组赛分在一组,那么我们小组出线确实有难度,不过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布鲁诺说。

  布鲁诺介绍了接下来中国女足的计划,4月8日和4月11日,中国队将与哥斯达黎加队在深圳与曲靖进行两场热身赛;4月14日,他将参加里约奥运会女足抽签仪式;5月、6月,中国女足会与新西兰女足进行热身;6月底以及7月中国队还将进行最后的练兵,对手尚未确定。“我们肯定不会与小组赛对手过招,更不能暴露球队的秘密。”布鲁诺说。据新华社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