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澳女足提前出线 今晚掰手腕看看谁是亚洲老大

体育资讯辽宁日报 2016年03月09日 09: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晚,女足奥预赛将进行最后一轮比赛。在双双出线的背景下,中国女足将与澳大利亚队正面交锋。谁是女足的亚洲“老大”,中澳两队将掰掰手腕。

  4战全胜,进16球、丢2球,澳大利亚队牢牢地占据着奥预赛头名位置。中国女足3胜1平,积10分,进6球、丢2球,净胜球只有4个。毫无疑问,澳大利亚队的发挥要好于中国女足。

  据记者了解,这届澳大利亚女足保留了绝大部分主力球员,20人中14人参加了去年在加拿大举行的女足世界杯。球队由32岁老将海曼领衔,她已参加了110场国际A级赛事。相比于年轻的中国女足,澳大利亚队年龄结构更合理、队伍更稳定、更成熟,这也是她们奥预赛强势领跑的主要原因。而朝鲜球员年纪偏小,没踢过世界大赛,还不够成熟;日本队年龄偏大,还没完成新老交替。

  尽管澳大利亚队在奥预赛上发挥更为出彩,但中国女足却历来不惧怕她们。中国女足近年来对阵朝鲜、日本两队可谓尽处下风,但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战绩也相对光鲜——最近7场交锋,3胜3平1负。

  今晚再战澳大利亚队,中、澳两队已无比赛压力,轻装上阵、放手一搏,只为荣誉而战,在亚洲赛场一争高下。

  据记者了解,中国女足只会对首发阵容进行微调。主帅布鲁诺很看重这场比赛,将它视为一场提前上演的里约奥运会热身赛,必将全力以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