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印第赛-拉奥尼奇连续2年进4强 西里奇出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18日 15: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ATP'1000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展开男单1/4决赛的争夺。加拿大新星拉奥尼奇直落两盘力克法国名将孟菲尔斯,连续第2年打进赛会四强。半决赛中拉奥尼奇将迎战比利时的戈芬,后者淘汰了2014年美网冠军西里奇。

  年初打进澳网四强的加拿大新星拉奥尼奇复出之后表现出色,他用7-5,6-3的比分完胜法国名将孟菲尔斯,连续第2年打进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的半决赛,去年他在半决赛中输给了费德勒。

  拉奥尼奇在首盘率先破发的情况下一度被孟菲尔斯追平,但加拿大新星很快就夺回了领先优势。先赢一盘后拉奥尼奇又在次盘将比分拉开至3-0上,孟菲尔斯竭尽全力力保接下来的发球局不失,其中包括在第8局化解赛点,但法国人无法阻止拉奥尼奇将优势保持到盘末。

  拉奥尼奇在1月份澳网1/4决赛中就曾战胜孟菲尔斯,他将双方交战纪录追成2-2。赛季至此拉奥尼奇的总战绩为13胜1负,唯一的失利就是澳网半决赛中输给穆雷。

  拉奥尼奇将与比利时新秀戈芬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戈芬在早先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用7-6(4),6-2的比分战胜赛会10号种子西里奇。戈芬在这场耗时97分钟的争夺中先后面临过12次破发危机,但他奋勇化解了其中11个破发点。

  目前世界排名第18位的戈芬成为第一位打进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四强的比利时人,他曾在次轮挽救赛点险胜东道主球员蒂亚福,上一轮戈芬三盘击败两届大满贯冠军瓦林卡。

  两周前西里奇就在戴维斯杯的比赛里输给过戈芬,生涯至此西里奇一共8次打进大师级别赛事的八强,但8次冲击四强全部都以失利告终。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