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印第赛-瓦林卡伯蒂奇晋级16强 小加战西里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15日 15: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ATP1000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继续男单第三轮争夺。两届大满贯冠军瓦林卡力压俄罗斯人库兹涅佐夫,携手捷克名将伯蒂奇、法国人加斯奎特一起跻身16强。伯蒂奇将在第四轮遭遇加拿大的拉奥尼奇。

  赛会3号种子瓦林卡直落两盘,用6-4,7-6(5)的比分力克世界排名第55位的俄罗斯人库兹涅佐夫。双方此前从未在巡回赛赛场上遭遇过,瓦林卡在第一盘兑现了唯一一次破发,又凭借次盘抢七的险胜锁定胜局。世界排名第4的瓦林卡今年已经拿到了两个单打冠军:分别是年初的清奈赛和上个月的迪拜赛。

  瓦林卡的下一个对手是15号种子戈芬。比利时新秀戈芬克服慢热开局,用4-6,6-3,6-2的比分逆转击败了阿根廷的佩贾。戈芬在手握18个破发点的情况下仅兑现了4次破发。

  捷克名将伯蒂奇用6-1,7-6(3)的比分击败克罗地亚新星丘里奇。凭借这场胜利伯蒂奇将自己和丘里奇的交战纪录改写成2-0,去年伯蒂奇在哈雷草地赛中也曾击败丘里奇。现年30岁的伯蒂奇曾经三次打进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的八强,赛会最好成绩是2013年创造的亚军。接下来的第四轮争夺,伯蒂奇将对阵年初澳网四强拉奥尼奇,拉奥尼奇目前以3胜2负的成绩领先和伯蒂奇的交战纪录。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法国名将加斯奎特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2-6,6-2,6-1的比分逆转战胜乌克兰的多尔戈波洛夫。加斯奎特全场一发得分率高达82%,他制造了10个破发点,破掉多尔戈波洛夫5个发球局。

  加斯奎特将与前美网冠军西里奇争夺一个八强席位。10号种子西里奇直落两盘,用6-3,6-4的比分战胜阿根廷人马耶尔。西里奇不仅打出6个ace球,而且一发得分率为83%,他挽救了自己面对的全部两个破发点。加斯奎特和西里奇此前一共3次交手,法国人保持全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