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印第赛-小德夺赛会13连胜 携手特松加晋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16日 14: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ATP'1000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结束男单第三轮角逐。四届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历经两盘激战,用7-5,7-5的比分力克德国好手科尔施雷伯。小德豪取赛会13连胜,锁定一个16强席位,他将在第4轮迎战西班牙大炮菲-洛佩兹。

  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首战被东道主选手弗拉坦杰罗抢走一盘,次战又遭遇德国好手科尔施雷伯的顽强阻击。这场比赛是双方彼此间的第9次交手,小德开局打得比较顺利,世界第一早早破发奠定领先地位。然而科尔施雷伯拒绝轻易缴械投降,德国人在第7局反破,随后将比分追成4-4。德约科维奇在底线和对手冷静周旋。第12局小德在科尔施雷伯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抢来盘点,德国球员最后时刻被破,世界第一借此先下一盘。

  比赛进入到第2盘,科尔施雷伯表现仍旧顽强。和首盘一样德约科维奇率先破发,凭借科尔施雷伯第6局的双误打破僵局,世界第一一度拿到5-2的领先。科尔施雷伯奋起直追,第9局他反破德约的发球胜赛局,连追3局将双方拽回均势:5-5。小德稳住阵脚拿下第11局的发球局,科尔施雷伯重蹈首盘覆辙,德国人在非保不可的最后一局中被世界第一破发,小德用7-5的比分再下一盘。

  作为两届赛会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在印第安维尔斯已经连续13场不败,他也将自己和科尔施雷伯的交战纪录改写成8-1。赛季至此德约科维奇的总战绩为18胜1负,他在年初拿到多哈和澳网的男单冠军,唯一的失利是在迪拜1/4决赛里退赛。

  德约科维奇将在第4轮对阵西班牙大炮菲-洛佩兹,迪拜1/4决赛中小德正是在面对菲-洛佩兹时落后退赛。菲-洛佩兹在早先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里用7-6(5),6-7(10),6-4的比分险胜同胞14号种子巴蒂斯塔-阿古特。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奥地利新星蒂姆苦战三盘,以7-5,6-7(5),6-1的比分力压本土新秀索克;法国7号种子特松加以6-3,6-4的比分战胜另外一位本土名将奎雷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