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印第赛-纳达尔复仇沃达斯科 锦织圭进16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16日 16: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ATP'1000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继续男单第三轮角逐。4号种子纳达尔送蛋后遭遇同胞沃达斯科的顽强阻击,在次盘挽救5个盘点的情况下抢七险胜。纳达尔为澳网首轮出局成功复仇,携手日本名将锦织圭跻身16强。

  前赛会冠军纳达尔用6-0,7-6(9)的比分力克同胞沃达斯科,为年初澳网首轮五盘输给对手成功复仇,并挺进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第四轮。纳达尔利用沃达斯科首盘发球状态全无的机会展开进攻,4号种子将对手发球得分限制在个位数上,并破掉沃达斯科全部3个发球局。纳达尔在这盘的总得分超过沃达斯科的两倍,前者直落6局送蛋拿下首盘。

  经过一盘争夺的调整,沃达斯科终于找回手感。双方在次盘展开拉锯战,互破两次之后他们一路僵持到抢七。沃达斯科在抢七6-3领先的情况下连续挥霍盘点,纳达尔最终挽救5个盘点,沃达斯科虽也有化解赛点的表现,但最终还是功亏一篑。纳达尔用11-9的比分拿下抢七,他也将双方交战纪录改写成15-3。

  晋级第四轮的纳达尔将与德国小将兹沃列夫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兹沃列夫周日击败迪米特洛夫之后又在第3轮用6-2,6-2的比分横扫16号种子西蒙。兹沃列夫全场一发得分率高达80%,他轰出14个制胜分并制造了11个破发点。西蒙则送出32次主动失误,被兹沃列夫破发5次。

  赛会5号种子锦织圭历经两盘激战,用7-6(6),7-6(5)的比分双抢七险胜东道主球员约翰森。锦织圭追平了自己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中的最好成绩,去年他同样跻身16强,但在第4轮中输给了西班牙大炮菲-洛佩兹。

  锦织圭的下一个对手是东道主头号男单伊斯内尔,以9号种子身份出战的伊斯内尔以6-4,7-6(4)的比分力压法国选手曼纳利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