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齐祖皇马帅位不稳 佛爷或重新请回穆里尼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16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齐达内对拉莫斯表示不满

  齐达内在对阵拉斯帕尔马斯赛后发火是有理由的,西媒复盘比赛发现球员的确态度懈怠,比如贝尔整理发型就花了25秒,而且是在比赛中。

  上半场比赛第39分钟,首发出战的贝尔居然静心准备着自己的发型,用皮套勒紧自己松散的头发,足足花了25秒,在球场上像散步一样。为何贝尔在硬仗中出场,皇马屡屡翻车?威尔士飞翼和C罗一样,几乎不参与防守,前锋不防守,中场球员的压力倍增。而贝尔认为发型和胜利一样重要,显然缺乏认真比赛的态度。

  此外齐达内也对拉莫斯的表现表达不满,《每日体育报》指出:齐达内已经考虑在欧冠1/4决赛中让皇马队长坐替补席。事实上拉莫斯在与皇马续约之后积表现不佳,加上受到肩伤的折磨,拉莫斯屡屡在硬仗中难有上佳表现,西媒曾经透露佛爷因为队长表现糟糕,已经后悔天价续约。

  齐祖对拉莫斯不满也可以理解,在对阵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中,皇马队长虽然头球首开纪录,但是对手的进球则源自于自己的失位,漏掉了身旁插上的射门球员,此后又吃到红牌,让皇马被对手围攻。欧冠已经是皇马本赛季唯一可以争冠的战线,齐达内必须努力率队举起大耳杯,因此齐达内考虑废掉拉莫斯,安排佩佩和瓦拉内组成新的中卫组合。

  而齐达内对拉莫斯不满,弗洛伦蒂诺已经在考虑换掉齐祖。据《世界体育报》透露:皇马主席不满齐祖带队的表现,已经重启与穆里尼奥的谈判。此时的狂人也并不是十分开心,此前有消息传出穆帅因为不喜欢重用青训球员即将被曼联放弃,吉格斯将会在范加尔下课后出任曼联主帅。

  弗洛伦蒂诺认识到只有穆里尼奥才能将皇马再次带上巅峰,因此考虑在今夏炒掉齐祖,迎回穆里尼奥。事实上皇马主席一直在努力说服狂人重新执掌皇马,而拉莫斯和C罗已经递交离队申请,佩佩年事已高也可能被清洗,皇马今夏将迎来大换血,穆里尼奥不必安心和自己当年交恶的球员再次出现在自己面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