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美国网球公开赛

美网西里奇四盘击退查迪 晋级八强将战特松加

2015美网央视网体育 2015年09月07日 05: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纽约时间周日,2015美网男单第四轮比赛打响。卫冕冠军西里奇以6-3、2-6、7-6(2)、6-1战胜了法国人查迪,成功闯入八强。

  克罗地亚人在第二轮被对手破发两次,不过之后就再也没有给对手破发的机会了。在2小时26分钟的比赛里,他轰出了52记制胜分,在短于4拍的相持 中,他也处于绝对优势(92-70)。西里奇在对阵查迪的纪录也改写为了2-1。下一轮,他的对手将是另一位法国人特松加,他期待能把目前4-1的胜负纪 录进一步扩大。

  卫冕冠军在纽约,已经取得了连续6盘取胜特松加的纪录,同时在2013年的迈阿密、2014年的鹿特丹和2015年的蒙特卡洛也取得了对特松加的三连胜。

  特松加是在一场“法国内战”中晋级的。他以6-4、6-3、6-4,历时1小时42分钟,淘汰了本届赛事的黑马佩雷。特松加在比赛中的非受迫性失误是18个,而对手却出现了35个。特松加在8次长于9拍的相持中赢得了6次。19号种子在全场比赛中没有面临任何被破发点。

  特松加在近六年里,第五年闯入多个大满贯赛事的四分之一决赛。这将是他第12个大满贯四分之一决赛,却是在纽约的第2个(首个是在2011年)。而西里奇则是第7次闯入大满贯八强,也是第四次在美网闯入八强。

相关阅读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实时热点
美网图集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