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弗格森:莱斯特城将提前夺冠 曼联进不了前四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6年03月14日 1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外电报道,英超黑马莱斯特城本赛季一鸣惊人,在少赛一轮情况下,他们领先热刺2分,排名榜首。前曼联主帅弗格森认为,莱斯特城将夺得本赛季的冠军,而曼联则进不了前四。

  弗格森不仅相信莱斯特城能夺冠,还相信他们可以提前三轮做到这一点。虽然多数人都认为莱斯特城能取得如今的成绩主要归功于拉涅利,但弗格森认为,球队的助教兼球探主管史蒂夫-沃尔什同样功不可没。

  弗格森还预测了联赛结束后前四名,除了莱斯特城,还有阿森纳、热刺和西布朗联。很明显,弗格森没把老东家曼联放到里面。

  目前,英超前四为莱斯特城、热刺、阿森纳和曼城排名前四,西汉姆联排名第五,看来,近况不佳的曼城也不被弗爵爷看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