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大奖赛梁文博4-1多特 傅家俊失决胜局无缘16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10日 0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9日晚上9点,2016年世界斯诺克大奖赛进入了第二天比赛的较量,中国双星一喜一忧,梁文博表现抢眼,4-1轻取多特,傅家俊虽在0-3落后情况下连下三局,但在决胜局痛失好局,3-4输给泰国人塔猜亚无缘16强。

  梁文博的对手前世界冠军多特,后者早已不复当年之勇,首局梁文博上手后单杆打出99分先声夺人,第2局梁文博以一杆67分取得2-0领先,第三局两人进攻打得磕磕碰碰,最终多特在收彩阶段抓住机会,74-45艰难追回一局,之后两局梁文博没有给多特任何机会,奉献一杆破百和一杆76分,最终4-1轻取多特晋级16强,梁文博16强对手将是爆冷淘汰奥沙利文的霍尔特。而在梁文博与多特比赛的同时,新科世界冠军宾汉姆在1号球台以同样比分击败国锦赛亚军吉伯特,比赛中宾汉姆打出三杆50+。

  而在梁文博与多特比赛结束之后,傅家俊登场迎战泰国新星塔猜亚,过去1年,两人在PTC系列赛有过两次交手,双方各胜一场,前三局傅家俊手感糟糕,塔猜亚稳扎稳打,取得3-0领先,之后傅家俊找回手感,打出单杆114分和单杆62分追回两局,第六局傅家俊三次上手仅仅得了39分,塔猜亚上手仅得了13分出现低级失误,傅家俊超分将局分追成3平。决胜局傅家俊率先上手后单杆打出46分出现致命失误,塔猜亚两杆打出68分清台,最终4-3险胜傅家俊挺进16强,泰国人16强对手将是马克-艾伦。

  卫冕冠军特鲁姆普迎战马克-威廉姆斯,开局阶段,双方都出现一些失误,小特单杆打出60分取得开门红,次局特鲁姆普单杆打出71分取得2-0领先,第三局金左手单杆打出67分追回一局,第四局小特率先上手,连得28分出现失误,威廉姆斯本有机会将局分追成2平,然而马克连得49分击打倒数第2个红球失误,小特清台取得赛点。第五局特鲁姆普单杆破百,最终4-1击败金左手晋级16强,小特下一轮将迎战宾汉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