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女足进军奥运会别背包袱 李冬娜:希望保持状态

体育资讯新京报 2016年03月08日 07: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向前走 奥运会别背包袱

  3胜1平积10分,中国女足领先第3名朝鲜5分,时隔8年重返奥运。自去年世界杯之后,中国女足再次让国人收获好心情。

  拿到奥运门票,队员们心情相当不错,“在日本这一周多,几乎每场比赛后都很开心。”王霜说,这一切都是因为胜利。当然,出征前心态十分重要。比如,足协这次没有给女足很重的任务,来自外部的压力也很小。

  今年里约奥运会将有12支球队参赛,目前已确定了11支球队。其中,德国、巴西、美国、澳大利亚都是实力较强的对手。李冬娜坦言,前10目前来看有些困难。但对于目前这支年轻的女足来说,更重要的是收获经验、信心。长远发展才是目标。

  与世界杯时相比,中国女足已经有很大的进步。李冬娜说,球队现在的进攻好了,能获得很多的进球。有进球,才能有胜利。“现在时间短,希望以后保持向上爬的状态,达到世界一流。”李冬娜说。

  10天5场比赛,虽然提前1轮出线,但还有一场比赛等着她们,随后,等待队员们的还有俱乐部的比赛。对姑娘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休息。李冬娜透露,4场比赛过后,大家身心俱疲。昨晚赛前,她们就一直相互鼓劲。奥运会赛场上,这股劲还得继续下去。

  采写/新京报记者 房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