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恒大1-2力帆首次开门黑 费神2度奔袭J马首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06日 17: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6日,15时30分,2016中超首轮,重庆力帆主场2-1战胜广州恒大。第32分钟费尔南多为力帆打破僵局,第51分钟马丁内斯为恒大扳平比分,第74分钟费尔南多梅开二度。恒大中超首战告负,4场正式比赛仅取得1胜,亚冠和中超双线卫冕告急。

  比赛焦点

  J马迎来首球:以4200万欧元加盟的恒大标王马丁内斯,以一记霸道的头槌攻门,砸开了力帆队的球门。马丁内斯攻入加盟恒大以来的首球,终于证明了自己的身价。

  费尔南多2次长途奔袭破门:力帆外援费尔南多两次通过长途奔袭的方式,攻破恒大球门,助力帆取得开门红。费尔南多的神勇表现,足以让恒大众多大牌黯然失色。

  恒大4战仅1胜:新赛季恒大已经打了4场比赛,却只在超级杯上战胜苏宁。亚冠两轮1平1负未尝胜绩,中超首轮客场负于力帆。

  精彩回放

  第4分钟保利尼奥输送斜传球,郑龙插上头槌顶到皮球将球顶偏。第11分钟高拉特禁区外直接选择起脚打门,将球直接打高。第17分钟力帆快速反击,冯劲的远射打在冯潇霆身上。第18分钟郜林输送斜传球,马丁内斯带球杀入禁区打门,遭到后卫封堵。第21分钟高拉特挑传,马丁内斯大禁区前面对出击的门将选择挑射,将球稍稍打高。

  第22分钟力帆获得前场任意球,郑又荣操刀主罚大力轰门,将球直接射高。第26分钟恒大输送长传,郜林禁区内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稍稍顶高,第27分钟冯潇霆对带球突破的费尔南多战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力帆获得前场任意球,费尔南多操刀主罚直接打门,将球直接打高。

  第32分钟力帆快速反击,费尔南多后场带球长驱直入,面对恒大前后4名防守球员的堵截杀入禁区,推射近角打破僵局,力帆以1-0领先。

  第36分钟黄博文背后铲倒了带球的吴庆,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42分钟徐小波禁区外远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底线。

  第50分钟邓小飞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51分钟恒大获得角球,黄博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马丁内斯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狠狠的顶入力帆球门,恒大将场上比分追成1-1,这也是马丁内斯加盟恒大以来攻入的首粒入球。

  第65分钟张琳芃推倒了带球突破的费尔南多,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69分钟黄博文禁区外起脚远射,将球稍稍打偏。第71分钟郜林带球杀入禁区,面对米洛维奇的贴身逼抢将球打高。

  第74分钟费尔南多后场带球长驱直入,甩开两名回追的防守球员,面对出击的曾诚轻轻将球挑入球门,费尔南多梅开二度,力帆以2-1超出。

  重庆力帆(4-2-3-1)

  门将:1-邓小飞

  后卫:9-刘宇、4-罗歆、15-米洛维奇、12-徐小波

  后腰:14-郑又荣、6-王栋

  中场:18-徐洋(57’33-吉利奥蒂)、11-吴庆、7-冯劲

  前锋:32-费尔南多(85’16-王维成)

  广州恒大(4-2-3-1)

  门将:19-曾诚

  后卫:35-李学鹏、28-金英权、6-冯潇霆、5-张琳芃

  后腰:8-保利尼奥、16-黄博文(79’7-阿兰)

  中场:27-郑龙(46’10-郑智)、11-高拉特、29-郜林

  前锋:9-马丁内斯(68’20-于汉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