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比斯利全明星MVP奖金遗失 球迷深夜物归原主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1月18日 12: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广东东莞1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宇 王浩明)17日晚一场喜庆的CBA全明星结束后,突然爆出MVP(最有价值球员)比斯利的万元奖金和衣物遗失的新闻,后经新华社记者了解,拿走比斯利衣物的球迷在18日凌晨将财物送还比斯利下榻酒店。

  全明星赛结束后,现场进行了各项颁奖典礼,大批热情的球迷此时也涌入球场内,争相拍照留念或向球员要签名。混乱的场面下,安保形同虚设,该球迷便一路畅通无阻混进了北区全明星更衣室。

  据赛事组织方工作人员透露,这位球迷解释称当时更衣室基本没人了,他也不知道自己拿走的双肩包是比斯利的,更不知里面有钱财,只是因为喜欢CBA所以想留个纪念。等回家他打开包后才发现里面有奖金,上网看到有关比斯利遗失财物的新闻,就赶紧把东西给送了回来。

  参与寻回比斯利财物的工作人员表示,此事并未报警,比斯利在18日凌晨拿回了自己的财物,并向工作人员道谢。

  效力于山东男篮的比斯利在17日晚的全明星赛中狂砍创历史单场纪录的63分,带领北方队取胜,卫冕MVP称号,成为史上首位蝉联全明星MVP的外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