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瓜帅:要迅速忘记失利 拜仁需要为冠军奋斗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3月04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柏林3月3日体育专电 本赛季此前主场全胜的拜仁慕尼黑队3日爆冷以1:2不敌美因茨队,虽然仍领跑德甲联赛积分榜,但与多特蒙德队的差距却被缩小。主帅瓜迪奥拉表示,5日将全力迎战劲敌多特蒙德队,为创历史的德甲联赛四连冠而奋斗。

  此役过后,拜仁在积分榜上对多特蒙德队的领先优势只剩下5分。如果在5日的比赛中失利,拜仁的领先优势将变成两分。

  下个赛季即将转去曼城执教的瓜帅平静地说:“我们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我并不难过。”

  这是瓜帅在拜仁的最后一个赛季。此前,拜仁赢得了联赛三连冠。在2014年,他们曾经创下提前7轮夺冠的纪录。可是,瓜帅表示,这些都已经成为过去。“德甲联赛中还没有其他球队赢得过四连冠。现在这支多特蒙德队跟三年以前有很大不同,我们必须奋斗到最后一轮。”

  瓜迪奥拉还说:“我们必须认真考虑下一场比赛,今天的比分是一个明确的信号,它告诉我们下场比赛不会很容易,我们必须战斗到最后一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