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酝酿欧超联赛不踢欧冠 英超5豪门代表伦敦密会

体育资讯重庆晚报 2016年03月04日 09: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英国《太阳报》曝出猛料,英超联赛的5支豪门阿森纳、曼联、利物浦、切尔西和曼城的代表在伦敦的一家酒店里举行了秘密会议,他们同美国商人史蒂芬·罗斯进行了对话,讨论的则是脱离欧冠,组建欧超联赛,这样的一次秘密谈判必然在欧洲足坛引起惊天巨浪。

  脱离欧冠赛事,组建一个由欧洲豪门组成的新的联赛,之前G14组织就有这样的设想,不过随着普拉蒂尼解散G14组织,这样的构想也就暂时搁置。近年来,史蒂芬·罗斯在美国体育圈是赫赫有名,他在美国、中国和澳大利亚推进的国际冠军杯赛已经为他足球版图的拓展打下了基础,除了英超豪门外,意甲的尤文、国米和AC米兰,西甲的皇马、巴萨,德甲的拜仁、多特,法甲的巴黎恐怕都是他进一步争取的对象。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