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老库里揭秘儿子投篮神准秘籍:只在于重复练习

体育资讯辽宁日报 2016年02月29日 14: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28日,勇士队经过加时赛苦战,在客场以121∶118击败雷霆队。此役,库里在第三节脚踝受伤的情况下,三分球16投12中,成为NBA历史上首位连续两场比赛投中10个以上三分球的球员。

  “魔术师”约翰逊赛后表示:“如果库里最后决定比赛胜负的那个三分球无法证明他是我们见过的最好的投手,那我不知道还有什么事情能够证明这点。”

  本场比赛库里的12个三分球也追平了湖人队球员科比、猛龙队球员马绍尔保持的单场三分球 NBA 纪录。同时,库里现在也打破了由自己保持的单赛季命中三分球数纪录。

  凭借本场胜利,勇士队也提前25轮锁定本赛季季后赛席位。上一次有球队在2月份便锁定季后赛席位还是1987-1988赛季的湖人队。

  库里为什么这么准?NBA历史上三分球命中率最高的人、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这样评价自己的弟子:“库里可能是这个星球上手眼协调能力最好的人。”前步行者队球员雷吉·米勒则表示:“秘诀在于库里快速的出手。无论防守者距离他多近,他都能完成投篮。”

  神准的投手有着各异的投篮方式,但要成为伟大的投手,道路只有一条。“有的家长曾经问我,‘怎么才能让我的儿子投篮像你儿子一样准?’”库里的父亲戴尔·库里说,“对于这个问题,我只能说,秘诀只在于重复练习。”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