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冬奥会花滑铜牌得主丹尼斯·汤缺席四大洲锦标赛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2月18日 08: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台北2月17日体育专电 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组织方17日宣布,索契冬奥会男子单人滑项目铜牌得主、哈萨克斯坦选手丹尼斯·汤因伤缺席本次赛事。

  去年在首尔举行的四大洲锦标赛上,丹尼斯·汤加冕男单冠军。据悉,他目前正遭受膝伤困扰。

  国际滑联在声明中说:“丹尼斯·汤因伤缺席2016年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

  丹尼斯·汤退出后,在去年大奖赛总决赛中拿到第三名的日本选手宇野昌磨和来自加拿大的三届世锦赛冠军陈伟群将成为赛事夺冠热门,他们将面临来自中国选手闫涵在内的多位选手的挑战。

  女单项目中,卫冕冠军、美国选手埃德蒙斯同样因伤缺阵,参赛阵容将由上届亚军宫原知子领衔。

  “这是我第三次参加四大洲锦标赛,前两次都拿到亚军,我渴望这次能够夺冠。我训练得很刻苦,期待在比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宫原知子说。

  本次赛事将于18日至21日在台北举行。世锦赛亚军、中国组合隋文静/韩聪将参加双人滑项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