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浦项主帅崔真喆——低调的危险人物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6年02月24日 08: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低调的教练总是很难缠,这可能是广州恒大多年来征战中超和亚冠过程中收获的一大经验。浦项制铁主帅崔真喆就是这样的危险人物,在昨日下午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崔真喆的低调尽显无遗。

  亚冠进程先走一步

  崔真喆偕同浦项制铁队长黄智秀提前15分钟就抵达发布会现场静候,发布会开始后,这位球员时代是韩国国家队著名后卫的教练低调地介绍了备战情况:“相比之下,我们的优势是亚冠进程先开始一步,因为我们已经完成了一轮资格赛,冬训也在进行中,我希望球队在明天的比赛中能有好的表现。”

  “我们都知道,恒大现在是亚洲范围最有实力的强队,所以我们对这场比赛做了很多的准备工作。”崔真喆说。

  在浦项制铁进行的准备工作中,对恒大比赛录像的研究自然是重要的一环,这将是双方历史上的第一次遭遇。不过崔真喆坦言,这些研究的作用有限。“每一个赛季,球队比赛的情况都会发生很多变化,明天的比赛结果也取决于广州恒大的战术变化和比赛阵容。但这些都不是我们要关注的首要内容,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关注自己的表现,打出自己的风格。”崔真喆说。

  不问历史只顾当下

  崔真喆坦承自己对广州恒大的了解不够,他说:“我们知道广州恒大有了新的外援,阵容方面也有相应的调整,所以暂时对这个赛季的广州恒大了解还不是特别多。”

  崔真喆的职业球员生涯都在全北现代度过,而全北现代此前几年都是广州恒大在亚冠遭遇过的对手。另一支韩国球队首尔FC也是恒大的老对手,并于2013赛季被广州恒大抢走了亚冠冠军。总体来说,韩国球队与广州恒大在对阵历史上有着均衡的成绩。崔真喆被问及能否延续这种均衡时,并没有正面回答问题,“球队的关注点并不在历史的回溯。”崔真喆说,“我们当下的关注还是打好明天的比赛。”

  浦项队长黄智秀则赞扬了广州恒大的球员,“大家都知道广州恒大有实力超强的外援,但广州恒大本土球员的实力也不容小觑,他们的整体实力是有目共睹的。”黄智秀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