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不惧空场! 恒大球迷组织网上助威“点亮天体”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6年02月23日 09: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淘宝本赛季亚冠小组赛首轮对阵韩国浦项制铁的比赛遭遇“空场”处罚,尽管球迷无法进入天体为恒大助威,不过俱乐部赞助商广东电信推出的“线上助威、点亮天体”活动,可以满足球迷为恒大隔空助威的愿望。

  遭受亚足联“空场”处罚之后,恒大淘宝俱乐部一方面用套票顺延淘汰赛的方式补偿球迷,另一方面也在球场之外寻找让球迷为球队助威的机会。原本有球迷协会计划在天体南广场用大屏幕观赛的方式为恒大助威,但因安保协调原因最终作罢。俱乐部赞助商广东电信于是开展了新活动, 他们为“线上助威,点亮天体”活动准备了400万兆流量,让球迷和用户通过手机点亮的方式助威,并且将最终助威的结果反馈给球队,为球队在亚冠空场的比赛提供隔空助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