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加手术成功赛季报销 康利:希望他尽快回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24日 08: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24日,灰熊队官方宣布,球队主力中锋马克-加索尔因接受右脚手术,将会缺席本赛季剩余所有比赛。

  小加索尔是在2月9日对阵开拓者队一役中不慎右脚受伤的,赛后经检查证实他右脚舟骨处二级非移位性骨折。经过多方讨论,小加索尔于当地时间上周六接受了手术治疗。

  “马克仍是我们球队的基石,听到他的手术按原计划进行后,我们非常高兴,”灰熊队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马克从现在开始进入康复阶段,我们有信心他能完全恢复健康。”

  “此时此刻无法和我的队友们一起并肩作战,这确实让我很受挫,”小加索尔表示,“但我明白需要将专注力放在长期健康的问题上,我期盼能尽快恢复健康。”目前并不确定,小加索尔能否赶上今夏的里约奥运会。

  灰熊队的队友们给予小加索尔支持。迈克-康利说道:“我们知道现在对马克来说是一段艰难的时光,我们会支持他。相信,他也会尽快回到我们这个大家庭。”

  灰熊队今夏与小加索尔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顶薪续约合同。本赛季小加索尔在所打的52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4.4分钟交出16.6分7.0篮板3.8助攻1.3盖帽1.0抢断的数据。

  现年31岁的小加索尔赛季提前报销,这对灰熊队来说是个糟糕的消息。截止目前,他们的战绩是32胜23负排在西部第5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