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界杯男双十米台-林跃/陈艾森夺冠戴利摘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22日 1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6年跳水世界杯第三比赛日,男子双人十米台,中国组合林跃/陈艾森夺冠,林跃个人继2006年、2008年和2014年后,第四次获得世界杯男双十米台金牌。德国组合豪斯汀/克莱恩获得亚军,英国组合戴利/古德费洛排名第三。

  男子双人十米台,中国队派出无敌组合林跃/陈艾森出战。两人去年已经进入战无不胜的无敌状态,从世界系列赛到喀山世锦赛再到最后的昆山奥运选拔赛全部夺冠,两人在世锦赛决赛赢下墨西哥亚军组合加西亚/桑切斯接近50分。

  预赛林跃/陈艾森的表现斌不是很好,有三跳都出现较为严重的失误,最终只是以415.38分排名第二。男双三米板冠军得主、德国组合豪斯汀/克莱恩以433.50分高居第一,英国戴利与新搭档古德费洛以411分排名第五。

  决赛林跃/陈艾森重整旗鼓,第一跳101B(向前翻腾半周屈体)得到57分,占据头名位置。第二跳林跃/陈艾森的401B(向内翻腾半周屈体),两人继续着出色的表现,取得56.40分,两个规定动作结束后以113.40分排名榜首。

  第三轮开始自选动作的比拼,林跃/陈艾森难度系数3.4的307C(翻身翻腾三周半抱膝),两人配合默契,入水控制到位,拿到88.74分,三跳过后以202.14分继续占据第一。第四轮难度系数3.6的207B(向后翻腾三周半屈体),林跃/陈艾森高质量的完成动作,获得86.40分以288.54分依旧排名榜首。

  第五轮选择难度系数高达3.7的109C(向前翻腾四周半抱膝),林跃/陈艾森出现一些失误,水花控制稍有些大,只得到82.14分不过还是以370.68分排名第一。最后一轮难度系数3.6的5255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半屈体),林跃/陈艾森及时调整得到85.32分。

  最终林跃/陈艾森以456分的总成绩夺冠,领先第二名7.56分。豪斯汀/克莱恩跳出448.44分获得亚军,戴利/古德费洛以446.40分拿到季军,美国的鲍迪亚/约翰逊组合以439.95分排名第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