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足联驳回恒大申诉 恒大计划组织球迷隔空助威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6年02月21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肖赧)2月3日亚足联公布处罚结果,广州恒大队因在上赛季亚冠决赛第二回合期间出现了违纪行为,而被处以本赛季亚冠小组赛首个主场“零观众”处罚,同时罚款16万美元。尽管恒大俱乐部随后就此事与亚足联进行了沟通,但依然没有令亚足联回心转意,这意味着24日恒大主场与韩国浦项制铁的比赛依然没有观众入场观赛。

  恒大俱乐部曾对亚足联的处罚提出了申诉,恒大在上赛季亚冠决赛前及赛后都曾就表演团队汇演一事进行了通报,尽管未能得到亚足联的书面回复,但亚足联也并没有公开反对恒大举办庆典活动。有消息称,亚足联一位韩国籍官员坚持认为“恒大在未经允许情况下进行表演”从而导致恒大主场出现安全问题,而耐人寻味的是,恒大队新赛季亚冠首个对手正是韩国球队。

  无论如何,亚足联还是维持原判,恒大俱乐部也计划组织球迷在距离广州天体不远的公共场合为恒大队隔空助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