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甲-斑马军赛前遭炸弹袭击 尤文0-0平连胜终结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20日 07: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3:45分,2015-2016赛季第26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尤文图斯在客场迎战博洛尼亚。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马尔基西奥与斯图拉罗双双染黄。下班场 比赛,两支球队依旧没有破门。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客场被博洛尼亚0-0逼平,意甲连胜纪录在第15场被终止。

  两队历史交手142次,其中137次为意甲比赛,尤文67胜47平23负,进203球丢126球,客场对阵博洛尼亚的68场意甲比赛,尤文28胜22平18负,进91球丢73球。两队最近8次交锋,尤文6胜2平保持不败,最近5次交锋尤文全胜,过去两个赛季均是主客场双杀,本赛季第7轮主场3-1取胜。博洛尼亚主场更是最近14战未胜尤文,上次在雷纳托-达拉拉球场推倒老妇人,还要追溯到1998年。

  比赛前,本场比赛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载着尤文球员的大巴抵达体育场后,尤文球员们正准备下车走向球场内时,大巴遭到了对方球迷投掷的一枚自制炸弹的袭击,所幸的是无人受伤。

  第3分钟,波巴带球高速推进,在禁区前沿被侵犯倒地,但是当值主裁没有任何表示。第9分钟,莫拉塔在禁区左侧传中到小禁区附近,但是被博洛尼亚后卫解围出禁区。第10分钟,尤文获得一次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埃弗拉在小禁区后点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第15分钟,马尔基西奥与莫拉塔二过一配合,小马哥的打门被封堵出边线。

  第19分钟,马尔基西奥在禁区前挑传给小禁区附近的扎扎,扎扎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第21分钟,德斯特罗在禁区前20米转身打门,皮球力量很大,布冯一个侧扑将球扑出,但是却有些脱手,所幸,他的身边没有博洛尼亚球员。第33分钟,博洛尼亚的队长加斯塔尔代洛踢倒了佩雷拉被黄牌警告。第34分钟,尤文获得右侧的角球机会,马尔基西奥主罚,角球发到前点,被博洛尼亚球员解围。

  第35分钟,莫拉塔在禁区左侧斜传禁区,扎扎凌空打门,但是没有打上力量。第40分钟,莫拉塔在禁区左侧边角被踢倒,但是当值主裁没有任何表示。第41分钟,斯图拉罗踢倒了贾凯里尼,虽然从慢动作上看斯图拉罗有些收脚,但是他依旧被当值主裁黄牌警告。第45分钟,马尔基西奥在中场战术犯规铲倒了贾凯里尼被黄牌警告。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中场比赛后,尤文进行了人员调整,夸德拉多出战,佩雷拉下。第48分钟,贾凯里尼在禁区左侧边角的直接任意球打门高出。第53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传中,波巴禁区内得球后直接弹射,皮球偏出。第60分钟,布冯面对对方球员的逼抢,将球用脚停到禁区内,然后又用手捡起皮球,比赛经验十分丰富,合理利用了规则。

  第63分钟,德斯特罗在尤文的禁区内故意手球,引得尤文球员的不满,但是当值主裁没有任何表示。第65分钟,博洛尼亚进行人员调整,里佐下,穆尼耶上。第68分钟,尤文进行人员调整,扎扎下,迪巴拉上。第69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传中给夸德拉多,但是夸德拉多没有碰到皮球。第74分钟,博努奇在禁区前沿铲倒了德斯特罗,博洛尼亚获得了一次绝佳的任意球机会。德斯特罗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高出球门。

  第76分钟,波巴在禁区内接到迪巴拉的任意球传球后头球攻门,皮球偏出,而当值边裁也示意此球越位在先。第80分钟,夸德拉多在禁区右侧边角被拉倒,尤文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夸德拉多任意球传中,波巴越位在先。第86分钟,康斯坦特的铲球直接将利希施泰纳掀翻在地,但是由于康斯坦特先碰到皮球,因此主裁并没有向其出示黄牌。第86分钟,莫拉塔在禁区内转身抽射,被博洛尼亚门将扑出底线。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客场被博洛尼亚0-0逼平,意甲连胜纪录在第15场被终止。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