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甲-米兰2-1胜7轮不败 巴卡破门本田世界波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14日 22: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晚间19时30分,意甲第25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2-1击败热那亚队,巴卡先拔头筹,本田圭佑世界波扩大比分,完场前切尔奇追回一球。AC米兰本轮取胜后,近7轮意甲4胜3平保持不败。

  比赛焦点

  巴卡神纪录:本战巴卡再次用自己第一脚射门形成进球,他本赛季12个意甲入球里,有10个进球是当场比赛首次攻门所攻入,堪称“闪电快刀”。

  本田赛季开斋:打到25轮,本田圭佑用一记世界波远射,攻入赛季意甲首球。

  米兰赛季总攻打响:近7轮,AC米兰4胜3平保持不败,其中不乏3-0大胜国际米兰这样的精彩赛事。红黑军在赛季进入尾声阶段之前,开始掀起抢分狂潮,剑指下赛季欧冠名额。

  切尔奇反击旧主:AC米兰旧将切尔奇面对旧主破门,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精彩回放

  第5分钟,米兰角球形成二次进攻,本田圭佑右路传中,尼昂压迫下后卫破坏不远,巴卡禁区距门10米处补射破门!AC米兰1-0领先。巴卡连续七场各线赛事有进球或助攻。他本赛季12个意甲入球里,有10个进球是用当场比赛第一脚射门完成。

  第64分钟,本田圭佑距门30米开外突然起左脚大力抽射,球在门将身前弹地窜入球门右下死角!AC米兰2-0领先,本田圭佑攻入本赛季意甲首球。

  第75分钟,博纳文图拉开出角球,蒙托利沃禁区弧内凌空抽射,球打中左侧立柱弹出!随后梅内出场换下尼昂,本赛季首次出场。

  伤停补时第3分钟,里戈尼远射,唐纳鲁马扑球脱手,切尔奇近距离补射破门!1-2,热那亚追回一分。

  出场阵容

  AC米兰(4-4-2):

  门将:99-唐纳鲁马

  后卫:2-德西利奥、33-阿莱士、13-罗马尼奥利、31-安东内利

  中场:10-本田圭佑、18-蒙托利沃(16-波利,第83分钟)、91-贝尔托拉奇、28-博纳文图拉

  前锋:70-巴卡(45-巴洛特利,第88分钟)、19-尼昂(7-梅内,第77分钟)

  热那亚(3-4-3):

  门将:1-佩林

  后卫:5-伊佐(22-拉佐维奇,第65分钟)、8-布尔迪索、4-德马伊奥

  中场:29-菲亚莫齐、30-里戈尼、31-泽马伊利(18-恩查姆,第77分钟)、34-加布里埃尔-席尔瓦

  前锋:17-苏索(11-切尔奇,第46分钟)、42-马塔夫斯、93-拉克索尔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