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40分钟速胜!威尔士赛奥沙利文3杆破百4-0田鹏飞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17日 02: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16日晚,2016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展开第二轮争夺。奥沙利文延续了大热的手感,连轰单杆110分,90分,112分和102分,用时仅40分钟便以4-0速胜之前曾两次击败他的中国选手田鹏飞,强势挺进32强。接下来第三轮,奥沙利文的对手是吉米-罗伯逊。

  昨天的首轮,本赛季首次亮相大型排名赛正赛的奥沙利文出手不凡,不仅以4-1力克老将平奇斯,期间最后一局在可以轰出147满杆分的情况下,他嫌奖金太低而任性地只打146分,引起一片哗然。次轮,奥沙利文的对手是中国选手田鹏飞,后者在首轮4-2淘汰英格兰业余球手赫吉尔。

  虽然田鹏飞职业亮点不多,不过在奥沙利文面前他拥有不俗的履历。之前两人交手两次,结果都以田鹏飞获胜告终。2010年中国公开赛32强,田鹏飞5-3将其拿下。2014年ET216强,田鹏飞再次以4-2获胜。不过本场比赛直面大热的火箭,田鹏飞未能延续自己的战绩优势,很快败下阵来。

  第一局田鹏飞拼远台失误,奥沙利文从中袋找到突破口,奥沙利文干净利落以单杆110分先声夺人,期间左手击打边库最后一颗粉球时晕进中袋,博得满堂彩。

  第二局奥沙利文远台得手,不过击打咖啡球时不慎失手,田鹏飞仅得9分没能继续,转入防守。几杆之后田鹏飞漏破绽,奥沙利文单杆90分再下一城,比分2-0。

  第三局,田鹏飞防守将球堆打散,在大热的奥沙利文面前,这无异于拱手相让。果不其然,奥沙利文薄进红球后轰单杆112分完成第二杆破百,3-0获得赛点。

  无路可退的田鹏飞在第四局架杆薄进难度颇大的红球,仅得15分不慎给自己做上斯诺克,错失追分良机。奥沙利文从组合球找到下球点,连续进攻过程中他绕台出状况,形成远台,不过他再次以远台组合球化解难题。最终奥沙利文轰单杆102分清台完美收官,总比分4-0速胜田鹏飞,挺进32强将战吉米-罗伯逊,后者在当天的比赛中4-1轻取霍尔特。(莫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