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维拉蒂与法甲劲旅巴黎圣日耳曼续约至2020年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2月16日 08: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巴黎2月15日体育专电 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队的意大利中场球员维拉蒂15日与俱乐部完成续约,他将至少代表“大巴黎”征战至2020年。

  23岁的维拉蒂是巴黎圣日耳曼队本赛季征战法甲和欧洲赛场的重要成员。外界此前将其与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等多家欧洲豪门联系在一起,此番续约,让“大巴黎”锁定了这位意大利新星的未来。

  维拉蒂于2012年加盟巴黎圣日耳曼队。“很高兴与球队完成续约,”他说,“感谢俱乐部过去几年间对我的信任。”

  对于未来,维拉蒂信心满满。“接下来我会继续和队友倾尽全部,给球迷带来快乐,将球队打造成欧洲赛场的最强球队。”

  在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阿尔赫莱菲看来,维拉蒂是欧洲最具天赋的球员之一。能用一纸续约合同将其留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阿尔赫莱菲非常兴奋。

  “很荣幸能留住维拉蒂,我要向他表明俱乐部的态度,他是这里的偶像,”阿尔赫莱菲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