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郭艾伦:贴创可贴后好运相伴 季后赛会依旧如此

体育资讯沈阳日报 2016年02月15日 11: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自从被球迷砸伤后,郭艾伦在常规赛中就一直贴着创可贴出战。昨天谈到自己标志性的蓝色创可贴,郭艾伦表示:“贴上创可贴出战后,我和球队一直运气很好,季后赛我还会贴着创可贴出战。”

  去年12月18日,辽宁队主场对新疆队的比赛结束后,正在球员通道中退场的郭艾伦,被二楼看台上飞下的一个水瓶砸伤了左眼睑,当场血流不止并被立即送往医院,进行了缝合手术治疗。此后的比赛,郭艾伦便以左眼眼睑贴上创可贴的形象,出现在球迷面前。从打完广厦一战后,辽宁男篮势不可挡豪取17连胜,郭艾伦的个人表现也是越战越勇,其中2场比赛个人得分突破30 ,一举夺得常规赛国内球员的助攻王。

  郭艾伦的表现渐入佳境,也引发了CBA赛场的“创可贴风潮”。尤其是在辽宁队主场比赛时,有不少现场球迷在相同位置贴上了大小相仿的蓝色创可贴,以示自己对郭艾伦的忠心支持。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 马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