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鲁能官方宣布乌索离队 租借至米内罗竞技一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15日 1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016年2月15日,山东鲁能官方微博发表公告,正式宣布队中外援乌索将租借至巴甲米内罗竞技俱乐部。并感谢其为鲁能作出的贡献。

  山东鲁能公告具体如下:经与米内罗竞技俱乐部协商,2016赛季鲁能泰山队巴西籍球员乌索将租借至米内罗竞技一年。乌索将代表米内罗竞技征战南美解放者杯和巴甲联赛。感谢乌索为俱乐部和球队做出的贡献,祝愿他在新的平台展现自己的风采,取得新的进步。

  在本次冬季转会窗中,山东鲁能从巴甲科林蒂安引进了中后卫吉尔,这也使得原本的几名外援中必有一人离开。此前,外界普遍认为离队可能性最高的就是乌索。乌索在场上司职后腰,他的特点是经常地插上,在对方禁区中制造杀机,在进攻端为鲁能做出了不少贡献。但也正是由于他的这个特点,使得鲁能的中后场防守极为不稳定。

  新赛季在多个中超争冠对手普遍引进超强力前锋的情况下,山东鲁能若想取得好成绩必须要加强自己的防守。新引进的吉尔可以很好地弥补鲁能再防守端的不足。而乌索只能作为牺牲品离开球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