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将上演全明星赛绝唱 库里詹皇威少表忠心

体育资讯西宁晚报 2016年02月14日 08: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综合消息 不知不觉NBA举办全明星已经来到了第65个年头,并且2016年全明星周末首次走出美国,将在加拿大的多伦多举行,全明星赛正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5日上演。

科比最后一届全明星赛

科比最后一届全明星赛

  科比最后的全明星赛

  从1996年登陆NBA的爆炸头小子,到如今已是拥有NBA现役最高声望的传奇巨星,20年的时间里科比带给我们太多值得回忆的东西,本届多伦多全明星赛,就是科比的最后一届全明星。

  今年科比以190万票成功成为NBA全明星的票王,这样的票数无疑是所有喜爱NBA的球迷给予科比的最大敬意,科比最后的巡演正在一场接着一场的进行,过去的就再也找不回来了。

  在科比职业生涯的17次全明星中,每年都有不同的表演。然而科比生涯最后一年的全明星又会给球迷们带来什么样的表演呢?科比又是否能拥有一个完美的谢幕呢?是否会像当年乔丹那样眼含热泪地说将手中的火炬传给后人?又是否会以完美的绝杀或者悲壮地被绝杀方式在比赛中谢幕?这都值得我们去关注。

  科比:对MVP期待为“零”

  在12日上午的媒体见面会上,谈到自己的最后一届全明星,湖人球星科比很开心也很释然。

  “能和这么多最好的球员一起打球,感觉很好,”科比说。他表示,自己会打大概10分钟左右,对于今年的全明星MVP期待为“零”。

  “我已经不会逼自己玩儿真的了,享受比赛最重要,”科比说,“我真的很开心,看看屋子里这些超级球星,有的在我打第一届全明星时才四五岁。有多少人能说打了20年,见证了NBA三四代人。所以,这一点也不伤感,我很高兴也很荣幸一直都在。”

  科比表示,自己最喜爱的一届全明星是自己的第一届。“那次在克利夫兰,是我的第一届,和联盟前50的巨星们在一起。在更衣室,你跟斯托克顿、德雷克斯勒在一起,那感觉很棒。”

  今年是科比的第18届全明星也是最后一届,之前他以近190万票当选“票王”。

  库里要送助攻 詹皇威少表忠心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的报道称,2016年全明星周末媒体采访,谈及科比即将迎来个人最后1届全明星赛,斯蒂芬-库里表示要为“黑曼巴”送助攻,勒布朗-詹姆斯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直言是科比的忠实粉丝。

  NBA总裁亚当-萧华透露,联盟会在全明星赛期间安排向科比致敬的环节。库里很兴奋能成为历史的一部分,“人们还记得乔丹和奥尼尔的最后一届全明星赛,”库里表示,“记得所有伟大球员最后一届全明星赛。今年是科比的伟大时刻,我愿意为他送出助攻,这是他应得的时刻。”

  “科比留下了印记,激励每个人提升比赛,”库里继续说道,“能与他在今年全明星赛上一起首发搭档后场,我会永远铭记这个时刻!”

  詹姆斯和威少都是科比的球迷。“我在洛杉矶长大,一直观看湖人队比赛,所以我是科比的忠实粉丝,”威少表示,“他是一个值得我尊敬的人。”

  “对和巅峰期的科比交过手的球员来说,我们只会对他致以最高的敬意,”德维恩-韦德说道,“科比拥有那样的天赋,还有总冠军,他通过自己做到了一切。如今所有人都向他表达敬意,这是他应得的。”

  当时只有14岁的凯文-杜兰特亲临现场,观看了2003年乔丹在华盛顿的最后1个主场比赛,那是一段让杜兰特终身难忘的经历。“老妈出了血本,我和我的哥们一起坐火车去看了比赛,”杜兰特表示,“我看到了一些眼泪和许多不同的情绪。因为乔丹对我们来说并不只是篮球,如今科比带来了同样的效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