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6支NBA球队欲首轮签选周琦 火箭马刺老鹰均有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13日 11: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13日,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的消息,目前多支NBA球队正密切关注周琦的情况,打算用首轮签把周琦收归门下,其中就包括了马刺和火箭队。

曝6支球队欲首轮签选周琦 火箭马刺老鹰均有意

   除了火箭、马刺之外,还有老鹰、鹈鹕、凯尔特人、太阳都对周琦密切关注。从选秀顺位来看,鹈鹕和太阳目前都处于乐透区,而火箭、马刺、凯尔特人和老鹰都在首轮末段的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在美选秀网Draft Express最新一期模拟选秀排行榜中,周琦会以首轮第24顺位被老鹰选中,而老鹰也正是目前关注周琦的球队之一。

   在1月20日广东和新疆队的比赛中,当时就有多名球探关注周琦的表现。在那场比赛中,周琦拿下14分8篮板。

   今年是周琦第二个CBA赛季,他场均能够拿下16.6分9.6篮板3.5盖帽。其中盖帽数连续两年排在联盟第一位。在去年的亚锦赛中,周琦场均能够拿下9.9分6篮板,并入选了最后的最佳阵容。

   当然,对于周琦来说,谈到NBA的顺位还为时尚早。毕竟周琦仍然没有决定是否在今年加入NBA选秀。周琦的经纪人团队表示现在还不是确定周琦加入2016选秀的时候。

   目前来说,最重要的任务还是帮助新疆队打好季后赛。新疆队将会在季后赛首轮比赛迎战北京队。在CBA赛季结束之后,周琦如无意外将会代表国家队征战里约奥运会。如果周琦加入2016年选秀,奥运会的发挥将对他的顺位起着关键作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