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门将刘殿座转会恒大 富力获得现金加弋腾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6年02月13日 13: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日,广州恒大宣布上赛季广州富力主力门将刘殿座加盟,富力也在同一天发布刘殿座转会恒大的消息。据了解,恒大为引进刘殿座付出弋腾加一定现金的代价。

  去年年初,就有消息称恒大将用2500万元从上海申鑫引进刘殿座,但是,刘殿座最终没有加盟恒大。在这个冬季转会窗口,李帅加盟上海绿地申花,恒大必须为曾诚寻找替补门将。

  富力此前早已向恒大表示有意用刘殿座换取恒大队中的廖力生、杨超声和中后卫弋腾。但是,由于恒大此前引进的徐新和李源一未达到预期水平,廖力生和杨超声很可能继续留在队中,不租借更不可能转会。弋腾在被恒大租借至北京人和之前,已在富力大学城训练基地随队训练近半个月,他向富力表达了愿意留队的意愿,富力也想将其留下。此后,恒大直接将其租借至北京人和,弋腾从富力大学城训练基地连夜飞往北京。

  此次,刘殿座转会恒大,富力除获得现金外,也将获得弋腾。但因弋腾已租借至人和,他加盟富力的时间将推迟到2017年。富力卖出刘殿座后,这笔交易虽与一开始的计划有所出入,但获得的现金已足以让追求收支平衡的富力买到一名身价超过500万欧元的外援。此前曾有消息称富力将引进或租借目前效力于英超斯旺西的前锋戈米斯。刘殿座则在昨日凌晨前往迪拜,与恒大会合。(记者 谢泽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