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富力签下布鲁尼尼奥 瑞典后腰斯文森或一同加盟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6年01月14日 0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昨日,广州富力与此前在丹麦超级联赛效力的巴西前锋布鲁尼尼奥正式签约,随后,丹超北西兰俱乐部也宣布了这一消息。富力另一位新外援、瑞典中场斯文森加盟的消息或会在今天公布。在阿隆难以离队的情况下,广州富力已经基本结束了新赛季的引援工作。

  据了解,布鲁尼尼奥和斯文森已在1月12日接受体检,昨日体检报告出来之后,富力正式与布鲁尼尼奥签约,后者昨日下午已投入训练。在韩国外援朴钟佑和李岩等后腰球员相继离队之后,富力引进防守型中场斯文森旨在“补腰”。锋线方面,富力希望技术细腻、身体素质出色的布鲁鲁尼奥能接过哈默德的射门靴,提振球队疲软的进攻表现。

  1月20日,富力将在大学城体育场与中乙的沈阳城市队进行热身赛。1月24日,富力将与塞尔维亚超级联赛的尼什劳动者队在深圳大运中心进行友谊赛。在这两场比赛中,富力的两名新外援和陈志钊、杨挺两位内援都可能亮相。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