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再签一强援! 华夏600万欧签蓝军旧将边锋获官宣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06日 08: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间者为卡库塔

中间者为卡库塔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西甲塞维利亚队官方宣布边锋卡库塔转会中超河北华夏幸福。根据媒体报道,这名前切尔西球员的转会费为600万欧元(也有媒体报道为500万欧元)。

  卡库塔今年24岁,2009年进入切尔西,不过在蓝军基本没什么机会,先后被租借到6家俱乐部锻炼,包括富勒姆、博尔顿、第戎、维特斯、拉齐奥和巴列卡诺等,他曾为巴列卡诺出场35次打进5球,2015年夏天以350万欧元的身价从切尔西加盟了西甲的塞维利亚。

  不过在塞维利亚,卡库塔并不受到重视,他目前为球队各项正式比赛只出场了5次,留下1个进球一次助攻的数据。河北华夏幸福此前和塞维利亚俱乐部进行了多次谈判,终于得以签下这名前切尔西边锋。卡库塔能够出任前腰和边锋,他也曾经入选了法国各级别青年队,还是有一定的实力和潜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