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阿森纳中场大师重伤赛季报销 或直接宣布退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06日 07: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足总杯第四轮,凭借着桑切斯的传射,阿森纳在酋长球场2-1击败伯恩利晋级。比赛中,球迷见到了久违的身影,罗西基第71分钟顶替枪手小将伊沃比登场,完成了本赛季第一次一线队正赛亮相,这也是他自去年5月20日、也就是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37轮阿森纳主场0-0战平桑德兰之后首次获得出场机会。令人吃惊的是,罗西基刚复出又受伤了,早些时候坊间传闻捷克球星将休息6周,英国媒体《太阳报》最新说法是,罗西基大腿肌肉拉伤远超预期,若无意外,赛季提前报销。

  舰队街指出,由于罗西基与阿森纳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尽管他是枪手主帅温格的爱将,但眼下捷克球星重伤,双方续约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基本可以说罗西基今夏将正式成为一名自由身球员,足总杯2-1击败伯恩利的比赛,将是捷克球星在阿森纳的绝唱。英国媒体《太阳报》甚至称,最糟糕的情况是,罗西基就此宣布挂靴,结束长达18年的职业生涯。现年35岁的罗西基司职攻击型中场,亦可担任边锋,曾代表捷克出场100次,打入22球,三次获得捷克足球先生,三次夺得英超月度最佳。

  罗西基1998年在布拉格斯巴达开始一线队足球生涯,2001年加盟多特蒙德,跟随大黄蜂夺得一次德甲联赛冠军。2006年夏天,罗西基加盟阿森纳,这是他职业生涯效力的第三支球队,时至今日,他代表阿森纳出场246次,打入28球助攻22次。近年来,罗西基代表阿森纳出场次数寥寥无几,而且受伤颇多,枪手主帅温格多次力排众议给他新约,按照舰队街的说法,教授这一次很难再续约罗西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