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超-马赫雷斯传射阿圭罗破门 曼城1-3距榜首6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06日 22: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6日晚20:45,2015/16赛季英超第25轮一场焦点战役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由曼城主场迎战莱斯特城队。上半场胡特的进球帮助莱斯特城在客场暂时领先,易边再战,马赫雷斯再下一城,胡特利用头球锦上添花,尽管阿圭罗在终场前扳回一球,但曼城在主场仍以1-3的比分输给了莱斯特城。

  开场仅3分钟,马赫雷斯任意球传向中路,胡特躲开奥塔门迪的防守门前抢射破门,曼城0-1莱斯特。第8分钟,马赫雷斯挑传,瓦尔迪的单刀球射在哈特肩膀上弹出,冈崎慎司的补射也被奥塔门迪解围。第11分钟,马赫雷斯禁区弧顶处分球到左侧,德林克沃特的小角度打门被哈特化解。

  第14分钟,科拉罗夫左路分球,席尔瓦得球后连过3人,但随后的射门稍稍偏出。第21分钟,马赫雷斯长传找到瓦尔迪,后者加速摆脱奥塔门迪后将球扫向门前,冈崎慎司拍马赶到,但他的射门稍稍偏出。第23分钟,萨巴莱塔在莱斯特城禁区右侧被放倒,曼城获得前场任意球,科拉罗夫主罚的任意球势大力沉直奔球门死角,胡特高高跃起用头将球解围出底线。

  第28分钟,斯特林禁区外围分球给图雷,后者的小角度打门直接飞向了看台。第31分钟,奥塔门迪后场直传,萨巴莱塔故意将球漏给阿圭罗,阿圭罗得球后晃过富克斯直接打门,皮球被舒梅切尔稳稳抱住。第34分钟,科拉罗夫距离球门30码处选择远射,皮球直接飞向看台。

  第44分钟,斯特林回传,科拉罗夫的射门被胡特挡出底线。第45分钟,阿圭罗利用个人能力在右路摆脱3名防守队员后送出传中,曼城队中路无人包抄,皮球滑门而出。

  易边再战,46分钟,瓦尔迪与阿尔布莱顿在曼城禁区前沿做出精彩2过2配合,瓦尔迪在防守队员的贴身防守下没能获得出脚机会。第47分钟,马赫雷斯禁区前接德林克沃特传球后晃过德米凯利斯一脚世界杯,曼城0-2莱斯特城。

  第50分钟,阿尔布莱顿左路传中,冈崎慎司前点捅射但射门力量太小,被哈特轻松将球摘下。第54分钟,费尔南多接席尔瓦传中头槌轰门,舒梅切尔将球神奇化解。第56分钟,斯特林前场抢断后的半转身射门偏出球门。

  第59分钟,富克斯开出的角球准确的找到了胡特,后者力压德米凯利斯攻入了个人在本场比赛中的第2粒进球,曼城0-3莱斯特城。第64分钟,曼城队踢出倒三角配合,但费尔南多的打门遭到对方防守球员的封堵。第66分钟,瓦尔迪利用速度甩开曼城两名防守队员再次获得单刀良机,哈特表现神勇将球挡出。

  第68分钟,科拉罗夫左路低平球传中,伊希纳乔和阿圭罗都没能在禁区内碰到皮球。第75分钟,席尔瓦禁区外围觅得一次良机,但他的射门力量太小,并没能形成威胁。第80分钟,阿尔布莱顿斜传禁区,瓦尔迪不调整直接打门,皮球贴着立柱偏出球门。

  第87分钟,塞利纳右路传中,阿圭罗接传中头球一蹭,打进了挽回颜面的1球,曼城1-3莱斯特城。第88分钟,辛普森回传失误,阿圭罗断球后的小角度打门被舒梅切尔化解。场比赛结束,曼城坐镇主场1-3输给莱斯特城。

  首发阵容:

  曼城(4231):1-哈特;5-萨巴莱塔、26-德米凯利斯、30-奥塔门迪、11-科拉罗夫;25-费尔南迪尼奥、18-德尔夫(51’72-伊希纳乔);7-斯特林、42-亚亚-图雷(51’6-费尔南多)、21-席尔瓦(76’59-塞利纳);10-阿圭罗

  莱斯特城(442):1-舒梅切尔;17-辛普森、5-摩根、6-胡特、28-富克斯;26-马赫雷斯(76’22-格雷)、4-德林克沃特、14-坎特、11-阿尔布莱顿(85’24-代尔);20-冈崎慎司(80’23-乌略亚)、9-瓦尔迪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