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城官方宣布与瓜迪奥拉签3年 今夏接替佩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02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英超豪门曼城官方宣布今夏换帅,本赛季结束后,与拜仁慕尼黑合同到期的瓜迪奥拉将顶替佩莱格里尼出任蓝月亮新一任主教练,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英媒透露瓜迪奥拉的年薪将为1500万英镑。

  “曼城可以确认,过去几周以来一直与瓜迪奥拉商讨合同事宜,目前已经完成,他将从英超联赛2016/17赛季开始担任曼城新一任主教练,合同为三年。早在2012年,曼城就开始接触瓜迪奥拉,而今双方重新建立起关系。”曼城官网刊登一份声明,“出于对佩莱格里尼和球员们的尊重,俱乐部希望公开这些信息制止各种炒作而引起不必要的负担。佩莱格里尼完全支持这一沟通方式,然后做出了这样的决定,他将完全专注于本赛季,已完成他设定的目标,继续率领曼城前进。”

  现年45岁的瓜迪奥拉在早些时候确认离开拜仁慕尼黑,前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拿起南部之星的教鞭,当时西班牙人表示,他的下一站将是英超联赛,一时间在英伦足坛引起轩然大波,在英超联赛执教的教练们人人自危,尤其是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当时智利工程师坚信,自己不会被解雇;由于英伦足坛反响太大,瓜迪奥拉被迫做出道歉,称不应该提前宣布前往英超联赛执教,随即改口或者两年后再去;如今看来,这一切都是谎言,瓜迪奥拉无悬念的顶替佩莱格里尼拿起曼城的教鞭。

  现年45岁的瓜迪奥拉在2007年开始教练生涯,当时执教的球队是巴塞罗那B队。2008年夏天,瓜迪奥拉接替里杰卡尔德,成为巴塞罗那新一任主教练,从此开启了一段属于他的传奇,首个赛季就帮助加泰罗尼亚豪门拿到了西甲、欧冠和国王杯三项赛事冠军,这也是西班牙足坛第一个三冠王;整个2009年,瓜迪奥拉率领巴塞罗那席卷了世界足坛,拿到了一支俱乐部可以拿到的所有冠军,成就了六冠王,以梅西为首的梦三王朝正式开启;2011年,瓜迪奥拉又完成了五冠王壮举,仅少了国王杯冠军。

  执教巴塞罗那四个赛季,瓜迪奥拉带队247场比赛,取得179胜47平21负,胜率达到了惊人的72.47%,率队夺得14座冠军奖杯,包括3个西甲冠军、2个欧冠欧冠、2个国王杯冠军、3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2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2个世俱杯冠军。2012年夏天,合同到期的瓜迪奥拉宣布离开巴塞罗那,但他打造的黄金一代继续称霸世界足坛,恩里克上赛季带领巴塞罗那再一次完成三冠王的壮举,险些复制六冠王伟业,仅是在西班牙超级杯中负于毕尔巴鄂竞技,拿到了五项冠军。

  2012/13赛季期间,休息了大半年的瓜迪奥拉突然被任命为拜仁慕尼黑的主帅,当时他接替三冠王主帅海因克斯,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过去两个赛季,瓜迪奥拉率领拜仁慕尼黑拿到了5个冠军,包括2个德甲冠军、1个德国杯冠军、1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唯一遗憾的是,瓜迪奥拉未能率领拜仁慕尼黑拿到欧冠冠军,过去两个赛季在欧冠赛场的战绩均是止步于半决赛;本赛季,若无意外的话,瓜迪奥拉将率领拜仁慕尼黑再度拿到德甲冠军,欧冠也有希望争夺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