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李秋平:都很强 新疆男篮尚未考虑季后赛对手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6年02月01日 0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新疆队在客场以126比120击败北控队,他们目前仍然位列第二位,有可能在季后赛首轮就会面对北京队。但新疆队主教练李秋平在赛后表示,新疆队现在还没有考虑到北京队,后边两场常规赛他们都会当做季后赛来打。

  按照实力对比,新疆队超过北控队,但昨日他们打得并不是很好,凭借最后一节的疯狂反扑才最后拿下比赛。新疆队在这场比赛后仍然位列第二位,如果季后赛现在开打的话,他们将在首轮就与北京队相遇。虽然在这个赛季常规赛中新疆队两次交锋都获得胜利,但是现在他们的状态与当时相比有些下降。李秋平在昨日就再次点名批评了大外援布莱切。

  另外,李秋平也被问到是否已经考虑与北京队可能在季后赛的首轮对决,他说:“我们现在不存在挑季后赛对手的问题,对手都很强,现在也还没有考虑打北京队的问题,现在就是要全力打好最后两轮比赛,最后两轮都会当做季后赛比赛来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