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快船队或交易格里芬 丑闻使他逐渐边缘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30日 09: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30日,据ESPN报道,鉴于布雷克-格里芬近日曝出打人的丑闻,洛杉矶快船队可能会考虑交易这位昔日的全明星大前锋。

  首先,在快船队的三巨头里,格里芬可能是交易价值最高的。一些联盟的消息源坚持认为,如果快船队主帅兼篮球事务总裁多克-里弗斯被迫拆散三巨头,那么最可能被送走的将是格里芬。一部分原因是里弗斯知道用格里芬可以换来最多的回报。

  去年9月,里弗斯曾表示,如果快船在今年季后赛中再次首轮出局或者次轮出局,他可能会考虑拆散核心阵容。

  那么快船是否真的应该交易格里芬?过去2个赛季,当格里芬缺阵时,快船的战绩是22胜9负,自从格里芬在去年圣诞大战中受伤以来,快船取得13胜3负。至少从数据上看,当格里芬不在场时,快船在攻防两端的表现要更好。

  也许快船真的应该考虑拆散核心阵容了?但问题是,当初里弗斯决定来快船执教就是因为想避开重建,而且种种迹象显示,里弗斯依然相信健康的快船能夺冠。因此即便交易格里芬,里弗斯也不希望换来一堆选秀权,因为他可能是除了帕特-莱利之外最不关心未来选秀权的球队决策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