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格里芬殴打快船员工手骨折 复出日期再度推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7日 1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ESPN在昨天报道了快船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右手受伤的消息,而根据ESPN记者迈克尔-伊维斯的最新报道,多个消息人士证实,格里芬受伤是因为与球队负责装备管理的员工发生了争执,在随后的冲突过程中格里芬受了伤。

  知情人士透露,在球队前往多伦多的客场旅途中,格里芬与球队负责装备管理的员工在餐馆发生了争执,争执愈演愈烈,格里芬进而动手打了对方。该员工之后离开餐馆,格里芬紧随其后追到外面再次动手殴打了对方。

  根据ESPN报道,格里芬在冲突中右手掌疑似骨折,而被打的员工面部受伤。冲突过后,格里芬和那名员工都被送回家。格里芬这次受伤预计会休息几周时间,而不是之前所报道的休几天而已。

  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在球队早晨训练时接受采访表示,与步行者的比赛开始前,球队会针对此事发表一份声明。

  客场打完步行者,快船紧接着要奔赴亚特兰大背靠背战老鹰,这也是他们东部5个客场之旅的最后一场;周六,快船将回到主场迎来与湖人的同城德比。

  格里芬在去年的圣诞大战中左腿股四头肌撕裂,之后便一直在养伤恢复,球队原计划让他在本次客场之旅中复出,没曾想又遭此变故。在格里芬缺阵的时间里,快船取得11胜3负的战绩。

  2014年11月,格里芬曾被指控在拉斯维加斯夜店动粗伤人。根据当时的报道,一名名叫丹尼尔斯的男子拿着手机对着格里芬拍照,拍照时的闪光灯让格里芬大为不悦,这位快船全明星随即上前抢夺丹尼尔斯的手机,据称,格里芬还掐住了对方的脖子。不过法院在去年三月以证据不足为由,撤销了这个案子。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