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上海上港明确新赛季目标 联赛前三亚冠小组出线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1月29日 21: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上海1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朱翃)29日,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举行了2016赛季动员会。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新赛季的目标,一是在中超联赛排名前三,二是在亚冠赛场实现小组出线。

  去年年初,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的首次赛季动员会上,陈戌源曾立下了取得联赛前三名、获得亚冠资格的“军令状”。经过一个赛季的努力,上港实现了赛季目标,以联赛亚军的身份跻身亚冠赛场。

  新的赛季,上港俱乐部从广州恒大引进了埃尔克森,打造了“埃尔克森、吉安、孔卡”的恐怖攻击三叉戟,再加上本土射手王武磊以及国脚于海,上港新赛季的整体进攻实力又有所提升。因此陈戌源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我们球队新赛季的目标,就是要继续保持好的成绩,一是在中超联赛取得前三名,二是在亚冠赛场实现小组出线。”

  2016赛季,对于整体偏年轻的上港队来说,将是一个充满挑战的赛季,首次征战亚冠赛场的上港将迎来亚冠、中超和足协杯的三线作战。外援“三叉戟”固然是攻城拔寨的利器,但上港的一众本土球员如武磊、颜骏凌、蔡慧康、于海、石柯以及孙祥的场上发挥,在攻防两端同样重要。据了解,上港俱乐部有可能引入一名后防球员,加强后防线实力。

  上港俱乐部新赛季的第一战,是2月9日的亚冠资格赛。陈戌源说:“希望大家全力以赴打好新赛季第一战,这也是我们进军亚冠的第一个主场,我们要认真做好各项备战工作,实现开门红。”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