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超联赛引援加速抢购 范佩西欲加盟上港?

体育资讯天津日报 2016年01月01日 09: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李航)随着2016赛季转会大幕的拉开,中超群雄引援工作正式展开。昨天,江苏苏宁俱乐部与绿城门将顾超签约,而绿城也官宣引进了韩国前国脚吴范锡,苏宁和绿城完成了2015年的“压哨”引援。不过,最受外界关注的并非是上述两家俱乐部的动作,意大利名帅扎切罗尼即将执掌国安以及上港准备引进范佩西的重磅新闻,给中国球迷带来了更多期待。

  虽然2016赛季的转会窗口元月1日才开启,但中超群雄早就按捺不住寂寞,纷纷动手抢购新援。继国安确定了亚洲外援的人选,与乌兹别克斯坦国脚克里梅茨签约3年后,昨天苏宁宣布了引进门将顾超,而绿城与韩国原国脚吴范锡签约,这两家俱乐部完成了中超2015年的“压哨”引援。当然,虽然富力悍将张远加盟华夏幸福没有官宣,但转会事宜已经全部办妥,华夏基本又完成了对一名国字号球员的收购,球队实力大大提升。

  不过,尽管国内球员身价暴涨搅动了引援市场,但不差钱的中超豪门并没有“善罢甘休”,而是将目光瞄准了更高身价的世界级球星。据悉,上港在连续否认了引进鲁尼、卡卡后,已将目光转移到在土超踢球的荷兰前锋范佩西身上,甚至范佩西的国家队队友亨特拉尔也卷入了这桩转会传闻。

  除去上港引援备受关注外,国安新帅人选也是吸引了球迷的眼球。据悉,意大利名帅、曾执教过日本国家队的扎切罗尼已与国安签约两年,年薪高达600万欧元。如果扎切罗尼上任,那中超主帅更是大腕云集,联赛影响再上一个台阶。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