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孙杨澳洲集训受重伤右脚跖骨骨折 恐6周才能痊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9日 15: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经游泳中心主任王路生确认,中国游泳名将孙杨在澳洲训练中发生意外,右脚第五跖骨骨折,保守估计要经过6周治疗才能痊愈。

[游泳]孙杨训练中右脚受伤 不影响奥运会参赛

  中国游泳一哥孙杨目前正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集训。原本按部就班的训练今天却发生了意外,孙杨在按照体能训练师进行跳跃练习时严重崴脚,当时就倒地不起,队医在进行了冰敷后脚面和踝关节还是肿胀起来,立即被送往医院拍片。医生通过拍片诊断孙杨为右脚第五跖骨骨折。

  据悉,孙杨的治疗恢复期至少需要6周。尽管距离里约奥运会还有7个月的时间,看似不会有太大影响,但这个突发事件肯定会影响奥运会备战,以及训练热身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