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于小雨/金杨:观众给予我们坚持的力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7日 0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26日,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花样滑冰第1个比赛日,在青年组双人滑短节目的比赛中,2012年第一届青年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冠军、代表乌鲁木齐队出场的于小雨/金杨以66.94分暂时领跑。之前于小雨因为左小腿受伤缝了10多针,在冬运会前才刚恢复训练不久。在比赛结束后,于小雨看起来非常的疲惫:“我对今天的表现还算满意吧,也是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正统的训练了,今天发挥成这样再加上是高原冰场,我觉得自己已经比较能坚持了。”而给予于小雨/金杨最大支持的还有现场的观众们,他们谈起今天现场的氛围时赞不绝口:“主场的感受真好!观众特别的热情,我们在后面体力不是很充分,但是观众给我们的鼓舞非常非常大,他们鼓掌的时候我们觉得内心充满了力量,就感觉我们一定要坚持下去,最后没有出现太明显的失误,顺利的完成了比赛。”明天,这对年轻组合将继续参加青年组双人滑自由滑的比赛,请继续关注他们的表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