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冬运会-史万成与张义威:是对手亦是战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4日 18: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

  央视网消息(记者盛毅、王凡、殷实 报道)1月23日,在新疆冬运会天山天池滑雪场,第三次参加冬运会的史万成凭借4跳中3跳超90分的卓越表现,夺得了单板滑雪U型池男子个人赛的金牌。

22

33

  而在场边热烈欢呼的人群中,有一位特殊的观众,他就是该项目的赛前夺冠热门,中国单板滑雪U型场地的王者,世界名将张义威。去年3月,张义威在美国帕克城一举夺得单板滑雪世界杯赛季总冠军及美国大奖赛总冠军!是国内在该项目上的最强者。如果不是张义威在冬运会赛前训练中骨折导致退赛,他与史万成的比赛也许会变得更加精彩。史万成和张义威都是90后,又同在哈尔滨队。在索契冬奥会上,张义威和史万成分获该项目第六名和第七名。因此,赛前史万成就视张义威为夺冠的最大竞争对手,他曾经说过:“张义威比我年轻,比我有潜力,他会成为中国单板滑雪的明星”。

55

  张义威的受伤使他无法继续出现在冬运会的赛场上,但不用遗憾,因为2018年平昌冬奥会并不遥远,2022年北京冬奥会更是对中国冰雪界的一次大考。史万成与张义威的故事不会就此停滞,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之间的竞争与相互促进将会对中国单板滑雪U型池项目水平的提高带来更大的帮助,为这个既有竞技运动又有极限运动属性的项目赋予更多的中国元素。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