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里约奥运落选赛中国女篮与西班牙委内瑞拉同组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1月27日 1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日内瓦1月26日体育专电 总部位于瑞士米斯的国际篮联(FIBA)26日通过抽签确定了里约奥运会男篮和女篮项目落选赛的分组,位于第二档的中国女篮与西班牙、委内瑞拉队被分在D组。

  里约奥运会女篮落选赛将于6月13日至19日在法国南特举行。中国女篮将于6月13日首战委内瑞拉队,6月14日对阵西班牙队。此外,古巴、新西兰、法国队被分在A组;喀麦隆、土耳其、阿根廷队被分在B组;白俄罗斯、韩国、尼日利亚队被分在C组。最终排名前五的球队将搭上通往里约的“末班车”。

  为备战此次落选赛,中国女篮公布了16人集训名单,邵婷、陈晓佳、露雯悉数在列,而老将陈楠的回归,成为这份名单的最大亮点。

  男篮落选赛将于7月4日至10日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菲律宾马尼拉和意大利都灵3个赛区进行。

  贝尔格莱德赛区,塞尔维亚、安哥拉、波多黎各队被分在A组;日本、捷克、拉脱维亚队被分在B组。马尼拉赛区,土耳其、塞内加尔、加拿大队被分在A组;法国、新西兰、菲律宾队被分在B组。都灵赛区,希腊、墨西哥、伊朗队被分在A组;突尼斯、克罗地亚、意大利队被分在B组。

  凭借去年男篮亚锦赛上获得的冠军,中国男篮已与其他8支球队锁定里约奥运会参赛名额。此次男篮落选赛将产生最后3张入场券。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