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快船再添伤兵 伯克斯将因踝部伤势缺阵至少6周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2月28日 11: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在昨天同快船的比赛中因伤退场的爵士后卫亚利克-伯克斯将因脚踝伤势至少缺席球队未来六周的比赛。

  伯克斯是在昨天快船VS爵士比赛的第二节同皮尔斯的一次碰撞中扭伤了自己的左脚踝,在当时他立即穿上了保护靴以防止伤势蔓延。

  伯克斯在本赛季开始之前刚刚同爵士签订了一份4年4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在上个赛季24岁的伯克斯仅仅代表球队出战了27场比赛就因肩部伤势而赛季报销,本赛季截至目前他场均可以得到创下职业生涯新高的14.3分另有3.6个篮板。

  除了伯克斯以外,爵士中锋鲁迪-戈伯特也将因膝盖伤势继续缺阵约三周时间,再算上在今年休赛期因伤报销的控卫丹特-艾克萨姆,目前蔓延在犹他上空的伤病潮似乎有着愈演愈烈的趋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